Hand-made cards

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MY~ 廣~告!

$15

$10

$10

$10

$12 (should be congratulation"s")

$15

$15

一直以來,小弟能讀神學 (雖然只是一年),都是一班弟兄姐妹及家人支持的成果 (不論是禱告上或是經濟上),當然小弟也不敢「馬馬虎虎」,盡可能在學期內參考、吸收別人的功力,從再加建立自己的實力。學期以外,也盡量翻閱一些有興趣的範疇的參考 (也堆積了不少 references,遲一點再介紹)。

要數算,最支持我的當然是內子了。為了減輕生活上的負擔,她「親手」製作了不同 styles for different occasions 的 賀卡 。除了以上的 sample,內子還會收不同 order,tailor-made 合你心水的卡 (已完成的有 farewell card,個別價格待定)。

如果你對以上的賀卡有興趣、或想對我的進修支持,只要各我或內子訂購,便可將祝福帶給你、你的對象及「我和我一家」。聯絡方式:
1. karenhocard@gmail.com
2. enochyeelok@gmail.com
3.電死我

請多多支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