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-made cards

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悼念小 nick


nick ,我會好好記念你的。
13年了。不知不覺,原來你已和我一起13年了。
我們曾一起去過外地。
但我沒有和你合照。

是你,令我得到快樂。
是你,令我不能找藉口。
是你,令我有更好的力量。
是你,令我不需有太多顧慮。
是你,令我找到可倚靠的支柱。
是你,令我的過去現在都得鼓舞。
是你,令我覺得有些事是不易變質。
是你,令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要珍惜。
無論如何,你從今天起已離我遠去。
無論如何,你的價值已超越肉身。
無論如何,你的精神已藏我心。
無論如何,你的歷史很輝煌。
無論如何,你的生命很美。
從大三,你就和我一起。
因為你就是你,nick

補充:小 nick 是我的網球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