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-made cards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小蝌蚪面世


03/11/10

為什麼是小蝌蚪?以閣下的聰明才智,不難估吧,總之是微小吧 (難道叫自己是精子嗎?不是biological term,「精子」─精英份子是也)

九月開了學,終於開展了一段開的 journey,想也想不到學人走去讀神學。不過,我也沒有calling去讀full-time (我:不用養家嗎?A:神會供應的。我:我不會牧會。B:上帝要你死,你都逃不了,何況只是讀全日吧。我:不想再剪短髮型。C:外表是不重要的。我:…算吧!)。逢星期一、二晚上課,一科是 paradigm & method,另一科是有關 media & popular culture;一科是被迫 (必修),一科是其他神學院還未開的科目;一科的老師是一本正經的,一科的老師是留有一把長髮的 (男人)。攪什麼二分法?在這個教圈子內還未攪夠?

漫漫長路,遙遙無期。只是一個 starting point,要學的還有很多,要付出的更多,包括視力(看書、期刊)、腳力(乘「企」地鐵)、家居空間(放書藉)、還有最重要的是 S II (買書、學費 + n,等等等等)。不過,卻是充滿期待的。真的的充滿。有太多對於上主的了解、信徒生活實踐等等實在缺乏,更不用說背後的神學/ 理解/ philosophy

總之,挑戰越大,笑聲越大!哈哈哈!

By the way,我讀的是崇基。哈!

1 則留言: